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严正声明
2023-08-01  zsb   (点击: )

各位新生及家长:

针对近期网络平台发布的各种以湖北医药学院名义建立的湖北医药学院2023级新生群”“湖北医药学院新生指导群”等QQ群或微信群,误导广大新生和家长的情况,湖北医药学院在此做出严正声明:
    除此前公布的招办咨询群和随通知书公布的新生群外,我校未委托任何组织、机构、个人建立新生官方群,任何在非官方新生群发布关于招生信息和其他推销信息的行为均为非官方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正值录取通知书寄收和新生开学报到准备阶段,湖北医药学院郑重提醒广大新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一切关于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以及新生入学须知等事项,请以湖北医药学院官方平台和官方群信息为准(官方平台和官方群附后)。已加入非官方群的,请尽快退群。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查询相关信息,切勿相信其他非官方渠道的人员及信息,以免泄露本人身份及录取情况等信息上当受骗。

湖北医药学院官网:http://www.hbmu.edu.cn/

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hbmu.edu.cn/

湖北医药学院招生办咨询电话:0719-8891093

微信小程序:湖北医药学院招生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