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制药工程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是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是我校开办的首个工科专业。建有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武当道地中药综合利用技术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学校投资建设近1500m2标准化制药工程实训中心,同时与国内外多家制药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学生可在企业和校内实训中心开展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得到有力保障。本专业就业对口率高,很多同学应聘进入知名药企,如美国辉瑞医药公司、法国赛诺菲制药公司等。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分析、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制药及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艺与工程设计、生产组织、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3+3选考科目: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再选化学或生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