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护理学(涉外方向)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注重语言的学习和提高,开设雅思和其他英语课程,与国际接轨。同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国外高校与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广泛开辟国际项目,为涉外护理专业学生留学深造、海外就业搭建平台。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适应国际医疗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护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好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英语语言国家文化,能在国内外各级医院、教学科研机构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的国际型高级护理人才。毕业生英语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赴澳大利亚、英国等国深造、就业,可成为国际注册护士。

   3+3选考科目:不提科目要求。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不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