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康复治疗学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是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在国内较早开展本科教学,师资力量雄厚。以传统康复为基础、以现代康复为特色,教学质量优秀。主要的实践教学基地附属太和医院康复院区为国家级中医康复重点学科,学科规模在全国名列前茅。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现代康复医学基本理论和治疗技术及传统康复治疗技术,能在医疗卫生、学校、体育运动机构、社区卫生服务等部门从事康复医疗工作的高级康复治疗师,也可在大中专院校或特殊学校从事教学、管理及科研工作。

   3+3选考科目: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或历史,化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