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精神医学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五年,毕业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湖北省唯一开设的精神医学本科专业,属国家紧缺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和重点建设专业,2017年开始招生。我校是鄂、渝、陕、豫毗邻地区唯一开办精神医学本科专业的医学院校。依托全校优质平台资源构建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精神医学、心理学有机融合的五大核心课程模块,夯实临床医学与精神医学基本理论和技能基础,强化临床心理治疗能力培养,开拓公共精神卫生视野,注重课程思政和美育劳育,凸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需要,具有良好思想道德与职业素质、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精神病学及临床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知识、宽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在上级医师的指导下,能够从事医疗卫生、精神医学与精神卫生工作,初步具备创新精神、临床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适应医学进步环境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3+3选考科目:化学、生物均选方可报考。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再选化学或生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