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儿科学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五年,毕业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属国家紧缺专业,依托知名三甲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实行小班化教学班,为本科生配备高职称临床教师担任学业导师,指导其学习及科研;专业课程采取床边教学,通过真实场景的实训,使学生既能掌握较为系统扎实的基础知识,又具有较为熟练的临床技能和职业素养,实现教学与岗位的零距离。

   培养目标:培养有较扎实的临床医疗技能,并具有一定的医学法律知识和人文社科知识的临床医疗专业医师,能较全面地掌握医学基础和临床基本知识与疾病防治技能,具有一定的分析和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和科学研究潜能。

   3+3选考科目:化学、生物均选方可报考。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再选化学或生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