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药学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药学学科是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生物与医药”学科群的主干学科,药学专业教学团队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药剂学为省级重点学科。教学由学院和附属三甲医院师资共同承担,依托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17个省部级平台、62个实践教学基地(含2家直属附属医院)等全方位、全过程、分阶段开展实验、实训、见习、实习、科研训练等实践教学,突出实践能力培养。近几年,本专业学生连续在药苑论坛、挑战杯、“互联网+”、工友杯、创青春等竞赛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
   培养目标:培养人格健全、全面发展,掌握药学学科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能够在药物研发、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管理等领域,从事药物发现与评价、药物制剂设计与制备、药品质量标准研究与质量控制、药品管理及药学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3+3选考科目: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化学或生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