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images/zs_logo.jpg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院系风采  校园风光 
列间距   列间距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专业>>正文
医学影像学
2023-05-19  zsb   (点击: )

   学制五年,毕业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是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依托湖北省多所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拥有丰富的临床教学资源和全国先进的影像教学设备,是全国医学影像学应用培训教学基地。本专业注重医理工交叉融合、校企医协同育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是鄂西北地区医学影像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较丰富的医学影像学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和相关机构从事医学影像诊断、介入放射诊疗和医学成像技术等方面工作的适用型高级医学专门人才。

   3+3选考科目:化学、生物均选方可报考。

   3+1+2选考科目:首选物理,再选化学或生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箱zjc@hbmu.edu.cn  鄂ICP05003342